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长途漫游费取消 三大运营商令13亿用户受益

    手机用户要注意了,三大运营商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又省一笔钱了!长途漫游费的存在,令不少手机用户感到无奈与反感!现在,三大运营商终于听政于民,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让13亿手机用户受惠。只不过,小编实在担忧,取消了长途漫游费,运营商会否从其他环节变相收费呢?

    民生无小事,长途漫游费是关乎到十几亿用户的切身利益!既然民众一直希望取消长途漫游费,三大运营商确实是要听民意,制定相关惠民政策!现在,三大运营商取消长途漫游费,必须为此点赞!小编认为,利民好事,需要落到实处,这需要运营商和政府共同协力合作。

    取消漫游费是什么意思
    取消漫游费是什么意思

    据报道,今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发布信息称,自2017年9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这意味着三大运营商做到了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的承诺。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6亿户,这意味着,超13亿手机用户将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