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人造蛋上市 人造蛋与鸡蛋的区别

    李嘉诚是中国著名的商人,曾经多次夺得亚洲首富的名衔,他的经商之道备受追捧。最近,李嘉诚把投资目光瞄向人造蛋,2014年,李嘉诚人造蛋上市,李嘉诚向该产品投资1.8亿。李嘉诚此次投资人造蛋,在商界引起不少热议。

    李嘉诚人造蛋上市
    李嘉诚人造蛋上市

    据称,该产品与真正的鸡蛋有相同营养价值、但胆固醇较低。由于它价格只是鸡蛋的一半,亦可能为蛋糕行业青睐。消息人士说,“人造蛋”由美国一名年轻人戴崔克发明,它不是母鸡孵出来的,而是从数百万种植物中提取养分研发出来的“植物蛋”。

    亚洲首富李嘉诚斥资1.8亿港元投入该产品引起市场关注。据悉,在香港2014年6月13日,李嘉诚人造蛋上市,8盎司(237毫升)装售19.5港元(折合人民币15.6元)。

    给大家讲解一下人造蛋与鸡蛋的区别,在香港上市的“人造蛋”和鸡蛋有很大的区别,就是一个罐装的或者桶装的液体,口感像豆腐。李嘉诚投资的人造蛋BeyondEggs,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植物鸡蛋”,因为它的原料主要来自植物蛋白。

    而内地的人造鸡蛋,其蛋壳是用碳酸钙做的,蛋黄和蛋清则是用海藻酸钠、明矾、明胶、食用氯化钙加水、色素等制成。李嘉诚人造蛋上市,此次上市的人造蛋从外观上看,几乎与真鸡蛋一样,打开后蛋清、蛋黄样样俱全。专家指出,这些物质吃多了对肠胃不利,而植物鸡蛋则要安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