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 乐视汽车是什么样的?

    汽车是日常生活中很频繁的交通工具,家里有一辆汽车出行也很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买车。现在乐视爆出进攻汽车领域,那你们想知道乐视汽车是什么样的吗?喜欢乐视的你们是不是很想乐视汽车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确定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确定

    提起乐视,你们应该先想到的是乐视电器,乐视在视频和电视上的表现较为突出,但是如果是汽车方面呢,会发展得怎么样?此前,网上曾多次爆出过乐视汽车的相关信息,但是一直都不确定乐视汽车上市时间。现在,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乐视已经确定乐视汽车上市时间,乐视汽车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发布,然后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乐视首款车型是和北汽合作打造的,此前官方曾公布了乐视超级电动汽车的概念图,新车将采用跑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嘴式造型,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在尾部,这款车也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造型。据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3465/1625/1530mm,轴距为2345mm。

    配置方面,乐视汽车将搭载智能车载联网系统(LeUIAuto),中控配备9寸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投射。提供ABS+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此外,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12V电源、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后排座椅放倒等功能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采用的是纯电力驱动,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据乐视相关人士透露,乐视超级汽车将实现“三化”,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完全颠覆现有的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