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费 比原计划提前

    30日,三大运营商不约而同宣布9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这比原计划提前了1个月。业内人士认为,这一举措利好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旅游市场。

    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费
    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费

    中国电信宣布,自2017年9月1日起,中国电信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此次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适用于现有套餐资费还不是长市漫同价的中国电信所有手机用户,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中国联通宣布,2017年9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

    据中国联通介绍,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中国移动也宣布,将自2017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地区)。此次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国内主叫通话标准按客户现行资费中的本地市话标准收取,国内被叫免费。客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此前,三大运营商曾承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实际行动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