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焖鸡作坊被查 进军美国遇上丑闻前路堪忧

    又脏又乱,黄焖鸡作坊被查,真是报应!这阵子食品安全确实令人担忧,海底捞被爆出后厨卫生恶心问题,现在又到黄焖鸡作坊内部环境脏乱。如此恶劣的环境,叫消费者如何吃得放心?甚至,黄焖鸡作坊还出手假冒的鸡肉,这不是要拆自己的招牌吗?看来,整治食品行业卫生问题,是刻不容缓了!

    民以食为天,可是却偏偏有商家要在民众的天空里撒尿,让民众苦不堪言!例如,黄焖鸡作坊被查事件,就是食品安全隐忧的体现!作为知名企业,担负着保卫消费者食品健康安全的责任。可是,黄焖鸡一边赚钱,一边伤害消费者身体,实在令人失望!缺乏责任心的企业,叫消费者如何支持下去?黄焖鸡需要反思!

    黄焖鸡的做法
    黄焖鸡的做法

    日前,海底捞食品安全问题风波尚未过去,餐饮又一“巨头”黄焖鸡也出事了!近日,江苏盐城,一家为黄焖鸡米饭供货的作坊,被发现环境脏乱,出售劣质甚至假冒的鸡肉。当地主管部门称,这种针对专门店铺供货、加工冷冻食品的作坊处于监管空白状态。

    此前,有当地市民反映,有一家为黄焖鸡米饭供货的作坊生产条件差、环境脏乱进货来源不明,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一间居民区的平房内,两名工人正在对鸡块进行分割加工,工人没有穿工作服、带手套等。作坊老板称,这是与人合伙经营的,来自山东、江苏盐城当地多个品牌的黄焖鸡经营店都从这里进货。

    老板说,“可以给你好的,也可以给丑的,丑的烧出来口感很差”,并表示现在很多厂做出来的都是假鸡肉。事件曝光后,大多数网友均对食品安全问题表示忧虑。网友表示希望监管能到位,并能和食品安全问题打一场“持久战”毕竟,食品安全卫生是底线,是不容任何企业挑战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