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借力“银行团” 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融资环境

    河北省国资委与国家开发银行等六家银行近日在冀分支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六家银行机构将把支持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国企结算服务、融资发债等作为重点合作内容,为河北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创造良好融资环境。

    河北企业转型升级
    河北企业转型升级

    据新华社8月28日报道,从河北省国资委了解到,河北省国资委和各家银行机构将各自发挥优势,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历史性机遇,以支持经济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为主线,在政策引导、资源配置、金融服务整合等方面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河北省国有企业和金融可持续协调发展。

    目前,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资产总额有10470.4亿元,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