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砖国家厦门峰会四大方面重点

    28日从中国网获悉,国新办就金砖机制的机遇挑战前景举行吹风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表示,非常期待通过今年的金砖国家的厦门峰会,能够共同致力于深化金砖合作,注入新能量,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新方案,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新贡献。

    金砖国家厦门峰会重点四方面:

    第一,深化金砖国家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通过金砖国家加强经济伙伴关系,推动国际的发展合作。

    厦门金砖五国峰会
    厦门金砖五国峰会

    第二,加强全球治理,共同应对挑战。金砖国家应维护国际和平稳定,完善国际金融货币体系,加强在多边机制中的协调合作。

    第三,开展人文交流,夯实民意基础。金砖国家应开展文化交流互鉴,加强教育合作,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第四,促进机制建设,构建更广泛的伙伴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期待着金砖机制在未来能够促进国际格局发展合作,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