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聚环保进军生态农业 实现了规模化连续生产(2)

    三聚环保董事长刘雷介绍,为了是使项目尽快落地推广,三聚环保还建立了产融结合的商业模式,由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成立联合产业基金支持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发展,通过合作社集中土地流转、农民土地使用权入股等方式实现土地归拢,就地打造秸秆收集、炭化、造肥、粮食种植、特色有机农产品及深加工产业链,实现土地增产、农民增收、消除污染、改善环境、发展经济。他表示,商业模式的创新可实现较好的投资回报,可支撑项目完全市场化运行和良性发展。

    据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该项目产业布局已初见规模,截至目前,三聚环保与48个市县达成产业合作协议,目前已有20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五个项目将于今年建成投产。

    公司表示,依托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全面进军生态农业这一举措是三聚环保绿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融合了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成果,为三聚环保升级转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产业平台,同时也为我国发展生态农业、改良土壤、改善大气环境和二氧化碳减排提供了技术可靠、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