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公司盈利模式 几大盈利模式令360市值上千亿

    谁说免费的就不能赚钱?360公司盈利模式告诉我们,免费才是赚钱王道!提到360,我们就会想起免费杀毒,免费浏览器等等。那么,这个盛产免费产品的公司,究竟是怎么盈利的?其实,360公司盈利模式很简单,就是通过免费产品来吸引用户,从而靠用户来赚钱。不明白?往下看就明白了!

    奇虎360在给出超出华尔街预期的Q3财报之后,股价却下滑近10%。而近两天又累计回升涨了4%。360股票到底被低估了么?360是否还值得持有?它市值到底该值多少钱?有人说360公司市值几千亿,那么360公司盈利模式是怎样的,才能支撑起这么高市值呢?别急,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360公司市值多少

    2011年3月30日,360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开盘价27美元。2015年12月18日,360与投资者集团达成私有化协议,全现金私有化交易估值约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0亿元。买方团成员主要有中信国安、金砖丝路资本、红杉资本中国、泰康人寿、平安保险、阳光保险、NewChinaCapital、华泰瑞联和HuashengCapital,及其附属机构。

    2016年3月30日,360宣布私有化协议获得股东的批准。4月26日,360私有化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通过,进入公示阶段。6月28日,360就私有化交易进展发布了更新公告,称该交易将在8月中旬之前完成。

    360公司靠什么盈利
    360公司靠什么盈利

    公告称,360再次收到来自私有化买方团的进展更新,买方团告知正在继续积极推进满足并购协议交割条件的相关工作。而关于360回归的原因和未来在A股市场的计划,那无非很简单,就是因为一个字:钱。

    中概股选择私有化的原因无非乎认为被美国股票市场严重低估,或者出于公司的战略调整,中国股市将更加有利于融资的进行,说得简单点,要么就是钱不够要么就是受委屈了,360私有化的原因就是因为两者皆有。就像周鸿祎在宣布360私有化计划的时候说的,80亿美元的市值未能完全体现360的价值。而从历史记录来看,中概股回归的要约价一般在当前市场的基础上溢价20%-3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