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审批没通过上征信吗 多久能清除

    不管是在银行申请贷款还是申请办理信用卡,都是需要审核才能通过的,一旦银行觉得你的征信不好或许流水不行的话,基本上很难通过审核。那么信用卡审批没通过上征信吗?对于不知情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现在在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是审核没有通过的话,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会上征信的,查询记录在征信报告中保留2年,2年以后系统会自动删除。但是用户的信贷记录中,不会有信用卡的申请的记录。信用卡审批失败的查询记录,对个人信用也有影响,其他金融机构在审查用户时会更加严格。

    毕竟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时,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而这个查询记录会体现在报告的查询记录里,并标明查询原因是信用卡审批,尽管审批结果并不会在征信报告上记录,但要是有其它金融机构也要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他们只需要在将个人信贷记录里的账户信息,对比银行的查询时间,你就知道你的信用卡申请是通过了还是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