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省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

    8月26日,广东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将正式召开,这是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之后首个召开的省级金融工作会议。记者了解到,此次广东省金融工作会议是多年来级别最高的一次,省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

    广东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广东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据上证报26日消息,“支持创新、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对外开放合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省主要领导提出的总体要求下,大力发展国际金融、科技金融、产业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全省金融呈现“创新有效、发展有序、服务有力、风险可控”的良好态势。

    过去五年,广东金融强省战略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探索了广东经验,提供了广东智慧,贡献了广东方案。

    展望未来,广东的发展已经上升到新的阶段,广东的金融发展也站上了新的起点。下一个五年,广东金融发展的蓝图即将展开。记者获悉,广东省金融办已起草《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广东金融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地方政府金融工作部门职能与架构设置方案》等文件,将在此次广东省金融工作会议上进行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