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收益多少止盈 基金定投风险大吗

    基金定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对于基金定投收益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了解。有投资者认为,基金定投需要止盈止损,也有人持相反意见。那么,基金定投收益多少止盈合适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些基金定投收益止盈策略。

    基金定投收益
    基金定投收益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有不少人问基金定投风险大吗?其实凡是投资都会有风险。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基金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更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由于基金定投本身是一种基金投资方式,因此不能避免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

    基金定投收益何时止盈止损

    基金定投收益多少止盈比较合适,其实这真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基金定投收益是否止盈,何时止盈,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目标期限。

    对于追求稳健或定投即将到期的投资者,在坚持定投扣款的同时,可设定适当的止盈点,一旦收益达到预期,可将获利部分赎回或转换到低风险的基金。另一方面,止盈在降低波动的同时,也放弃了一些获得更高回报的机会。因此,如果距离理财目标期限较远,如为10年以后的子女教育、养老等做准备,着重长期布局是投资丰收的关键。

    对于每一份坚持了N年的定投,想在最高点赎回,是人之常情。但我们都知道,卖在顶点,是可遇不可求的。

    通常,我们要么在牛市顶点的左侧卖出,要么在牛市顶点的右侧卖出。至于如何卖个好价钱,并无必胜之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