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会跌吗 走势分析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不管有钱还是没钱,很多人都在关注房价会跌吗!只是,房价上涨或下跌,都是一个未知之数。当然,我们可以通过房价走势分析,来预测未来房价的走势!从目前来说,疑问房价会跌吗的人,应该都是过滤了!房价不会一直上涨,但短期来说也不可能出现暴跌或者下跌的可能。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中国楼市的火热已持续了十多年,现在依旧是各路资金的宠儿。然而,美国次贷、日本楼市等前车之鉴告诉我们,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只是,中国房价会跌吗?会否成为特别例子呢?

    现在房价会跌吗?

    几年前就有人推测房价会跌,但到现在为止都是笑话。中国近几年房价涨幅确实高的吓人,一直涨下去不可能,短期内跌下来也不可能。

    在讨论房价会跌吗之前,先给你解释下房价为什么会涨。首先一个开放商圈了一块地,拉投资开始建房子卖,能卖多少卖多少。卖不掉后,以形式上的高价转给其他投资者,这样就形成了增值。那些既得利益者突然发现房子增值了都开始观望不舍得卖出,坐等涨价。

    21世纪最流行的就是炒房,一本万利,很多人就指望着一次炒房幸福一辈子。但是这之间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房子越建越多,而每个人购买的量是有限的。想想假如有一天你的价值一千万的房子突然降到900万,你会怎么做?一旦出现抛房热,房价就会一跌不振。泡沫也随着而来(有点像炒股,大家都坐等最高点抛售)。日本经济崩溃之前也是房价飙涨,而中国很接地气早已超过日本经济泡沫的顶值。这就是为啥很多经济学家看跌的依据。假如有一天真的要崩了,政府肯定不会坐视不管,到时候有个叫房产税的东西让你的房子成为噩梦。有一个词叫“接盘侠“就是说指的是最后一个接受楼市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