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创医疗发布利润业绩 收入较去年同期上涨12.5%

    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医疗”或“公司”,HK:853)昨日发布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以下简称“报告期”)未经审核的中期业绩。

    报告期内,集团录得约217.3百万美元收入,剔除汇率影响较去年同期上涨12.5%,这是集团最近五年以来中期业绩收入的最快增长。同时,集团成功录得20.6百万美元的利润(其中权益股东应占利润为21.4百万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272.4%。

    微创医疗利润增长
    微创医疗利润增长

    据介绍,集团业绩增长,主要归因于关键业务和核心产品的销售保持强劲增长。其中,心血管介入产品业务板块业绩斐然,收入较去年同期上涨24.6%(剔除汇率影响),而支架业务贡献突出,公司第三代药物洗脱支架产品Firehawk冠脉雷帕霉素靶向洗脱支架系统收入增长显著。

    此外,骨科业务收入及毛利率也大幅提升。其中,骨科医疗器械业务的收入增长达2.9%(剔除汇率影响),为自2014年收购骨科业务以来录得的最高增幅。

    微创医疗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业务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制造以及销售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微创医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常兆华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成功抓住了行业转型期和整合期,持续拓展销售渠道,积极推进自主研发项目,细致评估并优化公司运营,实现了多个板块收入快速健康的增长。

    接下来,公司将持续丰富多元化产品组合,并继续推行全球化战略,扩大海内外市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