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混改对深化央企改革有先行先试的重大意义

    就证监会明确中国联通混改方案涉及再融资事项适用再融资老办法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5日表示,中国联通混改对深化央企改革有先行先试的重大意义。

    证监会联通混改
    证监会联通混改

    2017年2月17日再融资政策调整以前,中国联通已经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了混改方案,证监会经过与相关部委会商,在履行法定程序后,同意中国联通混改相关再融资事项适用老方法。

    常德鹏表示,今后,其他包括央企混改在内涉及IPO、再融资、并购重组事项的,证监会将一如既往依法依规予以支持,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部署,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同时,证监会也提请企业大股东等单位关注,混改方案凡是涉及资本市场事项的,均应按照资本市场的法律法规、及现行办法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