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 乐视汽车ff91价格配置公布

    车迷要振奋了,乐视汽车上市时间确定,又一辆好车横空出世!截止目前,乐视汽车ff91还未量产,有些人担心这辆车可能上不了市!据最新消息,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公布了,将在2018年4月份上市!当然,这辆车上市之后能否占据一定的市场分量,还需要时间的检验!这一切,就看车的配置和价格了!

    乐视FF91来了,这个被人人质疑了好久的车子,近来现身了,在突破了重重流言情况下,他行驶到人们眼前,该车将集电学、汽车、计算机、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互联网于一身,也会冲破现有车型分类,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

    乐视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乐视汽车ff91是贾跃亭的梦想,因此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只不过,乐视汽车上市时间还没确定,不知道贾跃亭的资金能够撑到汽车量产的时候呢?先不牵挂那么多,让我们看看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吧!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公布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公布

    按照目前乐视提供的线索,乐视超级汽车的MULEcar试制已经结束,将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以概念车亮相,正在寻找国内外第一阵营OEM厂商代工等。

    专业人士以2016年4月份乐视汽车的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亮相进行推算。他分析,一般车企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定型,需经过数次造型评审,加上修改模型,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模型形成,转化为造型数模,进行后续的整车工程化,动力底盘电器等系统的匹配调教,以及后续试验验证,最快要18—24个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