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上市时间 乐视汽车ff91价格配置公布(2)

    该名人士表示,如果乐视寻找OEM代工生产厂商进程顺利,代工产品较为成熟,路试同时进行的话。那么,从2016年4月开始计,乐视汽车量产上市的时间乐观预估应在24个月左右。也就是说,按照一般传统汽车制作流程,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大概在2018年4月左右。不过,也不排除乐视汽车的很多工作已在进行,或会提前与消费者见面时间。

    乐视汽车ff91价格是多少?

    知道了乐视汽车上市时间,那么我们一起关注一下乐视汽车ff91的价格吧!据介绍,FF91现已接受预定,买家可支付5万元下订,售价约为104-139万元,该全新车型交付时间为2018年。另外新车还将推出FF91合伙人版,买家还可通过众筹竞拍特别版车型,首批车辆全球限量供应300台。论营销手段,乐视说一句“在座的都是垃圾”并不是针对谁。

    乐视汽车ff91配置好吗?

    FF91纯粹、简洁而聚焦。拥有5,250x2,283x1,598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轴距3,200mm。整车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仅为0.25,圆润的车头与富有棱角的车尾设计让整车拥有极佳的的动态表现。大量轻量化铝合金车身材质的采用,让整车更轻也更加坚固,不仅大幅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而且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FF91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模块化智能后视系统,位于车辆外侧的电子外后视镜拥有智能的可拆卸设计,大尺寸的传统后视镜可以套在电子外后视镜之上,在形成物理保护和具备传统后视镜功能的同时,也可以起到适应各国法律法规的作用,同时外后视镜拍摄到的画面也会实时同步传输到车内的显示系统之上,相较于传统后视镜,不仅样式独特,风阻系数更小,也完美解决了困扰驾驶者多年的视野盲区问题。

    FF91是第一台使用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技术的量产车。激光雷达运用激光脉冲扫描周围环境,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核心元素,该系统还由超过30个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组成。独一无二的冗余再现出超高细节的360度周遭环境图,为自动驾驶功能保驾护航。

    FF91的车顶、后车门、以及后车窗拥有私密的顶级黑科技配置—PDLC玻璃,该技术通过纳米粒子感应电流来实现透光度的调节。在车内的用户只需轻轻触碰一下就能开启“日蚀模式“,瞬间达到私密和遮阳的效果,在车辆未启动的情况下,玻璃完全不透光;车辆启动之后,玻璃将变得透明。

    虽然FF91还未开发完成,但法拉第未来已经放出了车辆性能信息,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秒。此外,三台电动机还能产生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00牛/米。在续航这一电动车软肋上,FF91也没有让人失望,一次充电跑700千米的成绩就连汽油车也要甘拜下风。

    怎样?是不是觉得乐视汽车ff91配置很高?一百多万的价格,你能接受吗?现在乐视汽车上市时间已经公布了,你准备好钱没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