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停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三维丝暂停上市概率有多大

    如果一只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你就要注意了。昨日,三维丝发布公告称,也许会被暂停上市。那么,暂停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三维丝可能被暂停上市

    利空消息之下,今天收盘,三维丝股价跌停,每股股价为9.84元。多家机构跟着遭殃。而社保基金是所有机构中损失最惨重的。

    暂停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暂停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目前,三维丝内忧外患:1、公司上半年业绩大变脸,巨亏超预期;2、公司去年财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是会计师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3、公司股权斗争至今没有解决;4、其子公司北京洛卡被齐星电力拖欠巨额货款,齐星电力无力支付。

    昨晚,三维丝的一则警示公告,引发了今天股价的大跌,资金纷纷出逃。

    暂停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上市公司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果连续两年“无法表示意见”,就会存在被交易所暂停上市的风险。现在,最关键的是三维丝2017年财务报告能否达到法定标准了。如果一旦被暂停上市,那么投资者该怎么办?

    被暂停上市后,上市公司努力完成规定的任务,便可以向交易所申请复牌。如果不能复牌,那就面临退市的可能性。一旦退市,欣泰电气是前车之鉴。毕竟,创业板是不存在重新上市的规定。

    下个星期一,三维丝股价走势会如何?持有这只个股的你,要死抗站岗还是准备出局呢?小编建议,价值投资是王道,业绩亏损严重的个股尽量少碰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