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30亿地产残局 乐视现状曝光要倒闭了吗?

    这下麻烦了,乐视30亿地产残局如何收拾才好呢?乐视,本来很多人都看好的!可是,现在发展似乎遇到了瓶颈!而且,因为要造车,到时乐视陷入了经济困境。现在,麻烦挥之不去,又爆出乐视30亿地产残局难以收拾!看来,这件事,在考验孙宏斌这个地产“老兵”了。你们认为,乐视会熬过这一难关吗?

    乐视事件相信已经占据了各大网页的首页近两周之久,随着孙宏斌的走马上任,乐视事件渐有平息的趋势,而今后乐视的路将如何,这仍是一个未知之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乐视将会走得很困难!

    乐视30亿地产残局

    去年5月16日,乐视从世茂股份手上接盘世茂工三,交易总价29.72亿元。该项目是北京世茂国际中心的商业部分,也是由世茂股份打造的“市中心高端地标综合体”。彼时,贾跃亭希望在此处打造乐视旗下涵括汽车、电视、手机、体育和影视等多元产品的品牌展示地。

    乐视品牌为商场带来流量的期待逐渐落空。乐视接手之后,商场运营并未有多大的变化,但彼时赵先生并未过多担忧,他相信“乐视是大公司,接手之后肯定会好好做。”

    乐视30亿地产残局
    乐视30亿地产残局

    对于这个重金买下的商业地产项目,乐视接手之后似乎已经无暇顾及,更难言“好好做”。到去年11月,贾跃亭的一封公开信,让乐视资金危机曝光。这个并不在乐视生态链中的地产项目被暂时搁置亦不难理解。

    比赵先生租店更早的老商户也经历了类似的心态和业绩的起伏。“客流量比去年同期比下降30%左右。”已经租了五、六年的一家店铺经理对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当时还觉得乐视应该会有一套自己的东西,还是挺振奋的,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