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币卡投资骗局 邮币卡被骗怎么要回来

    在金融市场上,可以投资的货币有很多种类,邮币卡就是其中一种,但邮币卡投资骗局频频发生,让众多投资者损失严重,在投资邮币卡之前,有必要对它进行深入的了解。遇到邮币卡投资骗局,邮币卡被骗怎么要回来呢?往下看吧!

    邮币卡投资骗局
    邮币卡投资骗局

    邮币卡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虚拟电子交易,就是买卖一些具有一定收藏意义的邮票、钱币、电话卡等物品。邮币卡实行T+0交易,一天之内可以反复买卖,先制造暴涨的行情,引诱投资者在高位接盘后,行情便急转直下连续暴跌。

    庄家获得巨额收益后再制造新一轮行情,而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难逃血本无归的结局。而就是这玩意儿,通过不同销售人员一人扮多角的聊天,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因此上了当,资金数额高达数百亿!

    遇到邮币卡投资骗局,邮币卡被骗怎么要回来呢?有投资者投稿给媒体,发表了关于自己全额拿回自己资金的维权经过,邮币卡被骗的投资者不妨看看如何维权。

    钱全额拿回来了,感谢各位群管无私的奉献,让我能在那么无助的时候,找到自己的家!差不多一年前被骗的,钱要回来主要通过两个方面,一是报警立案,二是投诉银行监管,再加上投诉对方政府监管为辅。我是辞了职维权的,从报案到拿回钱前后花了一个月时间。没有主动联系过会员和平台,一是口才不好谈判占不了优势,还有就是打蛇打七寸,只有把对方打怂了,我们才真正有平等和谈的机会。

    一个月里差不多大半个月都耗在折腾报警立案上。最后起作用的是市长信箱,大家知道每封去信都有编码可以查询,他们必须要处理,可以随时向市长汇报案子的近况。我给市长写了两封信,第一封是在办案警察没有及时处理的情况下,向市长诉求我被骗的事情。办案民警很快联系我,说因为这情况以前没有遇到过,现在正在向各相关部门咨询,已经给对方经侦发了协查函,现在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只有等。

    收集证据投诉以及投诉开户银行

    可是我不能等,我的自己去搜集证据,对方平台和代理商的监管部门全投诉了,他们的回复对平台很不利。在申请信息公开这个空档里,我又给市长去了第二封信,把每个部门的电话号码和回复内容一一罗列,告诉他们都有电话录音,铁证如山为什么不可以立案。当然还请他代转了给市公安局的信,信里罗列了证据,表达了对派出所办案时被对方经侦忽视的理解,并请求市局指导和支援!之后办案民警告诉我,上级批了经费,并且相关民警也已经出警,现在要等他们调查结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