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教你怎么算余额宝每天收益

    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收益很高,令不少市民为之疯狂!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确实令人失望!到银行储蓄,又怕不安全,而且麻烦和收益低。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可是相比银行储蓄,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只不过,安全因素,还是值得要考虑的!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余额宝存款吗?

    存钱到银行,在中国有着一千多年的历史,在老一辈中国人眼中,这是居家理财的必然选择,余额宝的出现,不仅使众多年轻人在短短一年内放弃“传统”,同时将全民理财变为可能。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一个在中国现象级的投资产品。余额宝在2013年6月问世,之后便开启了货币基金市场的问鼎之路,余额宝依托支付宝这个强大的渠道,每年规模增长都呈破竹之势,其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如今没有一家货币基金的规模可以与之抗衡。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不过,一向顺风顺水的余额宝在今年却“状况”频出,先是迫于央行去杠杆的压力将最高限额由100万元调整至25万元,最近又主动将限额由25万元调至10万元,之前超过10万元的存量可以继续持有,但存量超过10万元再想购入份额那就没门了。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对小额投资者影响不大,但对几十万的大额投资者还是略有一些影响,如果余额宝的收益率降低1个点,那么一年下来大额投资者的收益就会减少上千元。从表面上看,这次限额的调整是将大额投资者拒之门外,但从行业的角度来看,这有助于缓解货币基金行业规模过于集中的问题,对促进行业的发展是好事。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回首余额宝历史,最高收益率是在2014年1月2日,七日年化收益高达6.763%,远高于现在的4%左右,以前存在余额宝里每天少说也能赚个早饭钱,现在要好几天的收益才能赚够一顿早饭,那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收益会越来越少。这要从余额宝投资目标说起,余额宝对接货币基金,投资银行存款、国债等,收益与市场资金紧张程度密切相关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