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昌鱼会退市吗?两大思路布局ST板块

    *ST昌鱼会退市吗?上半年,*ST昌鱼成A股最熊。最近,*ST昌鱼走势活跃,拿下5个涨停板。与此同时,ST板块也迎来报复性修复的行情。

    *ST昌鱼会退市吗?

    近几年,*ST昌鱼业绩惨淡。2017年第一季度,*ST昌鱼业绩营业收入更是下降了五成。同时,2016年的股权争夺战也对*ST昌鱼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今年上半年,*ST昌鱼股价惨跌66.69%,荣登“熊股”榜第一。

    ST昌鱼会退市吗
    ST昌鱼会退市吗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近期*ST昌鱼犹如打了“鸡血”一样,涨势喜人,6个交易日就拿下了5个涨停板,成为名副其实的牛股。*ST昌鱼受到资金关照,说明其有摘帽或是重组保壳的可能性存在。

    ST板块持续走强

    随着*ST昌鱼逆势走强,ST板块里一些具有相同特征的个股也走出了大牛的行情。今日,有8只ST股封涨停。除了*ST昌鱼,*ST天仪的表现也备受瞩目。

    ST板块强劲反弹的原因是什么?1、下半年历来是ST股自救的关键时机,以往这个时间段都会有一波行情;2、监管层放开并购重组;3、成功重组案例刺激:ST天仪借壳上市成功,并拟改马甲。

    两维度布局ST板块

    尽管许多人并不看好ST板块,但小编认为以下个股有机会:1、摘帽预期的个股,公司业绩扭亏转盈,接下来几个月相对都会比较安全;2、资产重组预期的个股,也是拯救公司的一种方法,而且想象空间可能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