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组织审查

    据驻银监会纪检组22日消息,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2017年1月,他进入民生银行工作。2月,民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其担任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

    民生银行信息官林晓轩
    民生银行信息官林晓轩

    此前林晓轩就职于农业银行,2015年6月到2016年12月,任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不过林晓轩的主要银行从业经历是在工商银行。简历显示,林晓轩1965年2月出生于福建莆田,23岁毕业后就进入工行。

    从事银行信息科技工作,2001年2月起,历任工商银行技术保障部副总经理、信息科技部总经理、信息科技业务总监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接近民生银行人士告诉上证报记者,林晓轩涉嫌违纪行为并非发生在其民生银行履职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