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交易骗局 现货骗局央视曝光

    现货交易外汇市场上最常用的一种交易方式,许多投资者在网上都玩现货交易,然而网上却经常出现现货交易骗局,投资者遭遇上“网上现货交易平台”陷阱,赔得血本无归。针对这个情况,现货骗局央视曝光视频,事件才得以曝光。

    现货交易公司排名
    现货交易公司排名

    现货交易即期外汇交易,又称为现期交易,是指外汇买卖成交后,交易双方于当天或两个交易日内办理交割手续的一种交易行为。

    现货交易骗局揭秘

    “网络现货交易平台”或者“网络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贵金属交易平台”等这些网络投资骗局一般都是团伙犯罪,并且诈骗团伙内部分工明确,从上至下一般分为股东、分析师、操盘手、代理商、业务员等层级。

    "股东"是犯罪团伙的组织者,也就是幕后老板。首先会去注册一家空壳公司,花费10万元至15万元购买交易平台软件,然后租用服务器维护,在互联网搭建非法交易平台;挂靠第三方支付平台,开通“投资”账户;招募、培训“分析师”、“操盘手”、“代理商”、“业务员”等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网页等形式,对外宣传“公司业务”。

    “分析师”负责指导客户进行买卖活动,需具备一定的现货、期货交易知识或操盘经历,能够根据同类商品市值,指挥操盘手通过虚假交易制造较真实的盘面行情;定期向下级代理商及团伙中的其他"业务员"通报未来行情走势,供其视情对客户实施诈骗。

    “操盘手”主要负责依据“分析师”的指挥,操纵虚拟注资的账户,通过虚买虚卖的方式制造虚假的市场行情;在吃掉客户资金的特定环节,与客户作对手盘的方式,通过反向操作控制行情走势,致客户资金亏损、爆仓。

    “代理商”、“业务员”负责不断发展下线。“股东”每天将虚构的交易走势、行情发给下级代理商和“业务员”,“代理商”及“业务员”据此进行非法交易,诈骗投资人资金。

    现货骗局央视曝光视频

    最近一些现货交易平台打着金融创新的旗号,以巨大的收益为诱惑,吸引投资者加入,最终导致投资者亏损累累,血本无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