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楼市即将崩盘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从中国的人口来说,楼市永远都是供不应求的,但有专家预估中国楼市即将崩盘,你相信是真的吗?还有网友说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了,房价暴跌对老百姓、特别是没有房产的公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希望国人家家都有新房住,户户能都过上衣食住行无忧的生活。这些都是在猜测,谁也不能保证得了中国的楼市什么时候会崩盘?要是楼市要崩盘中国的房奴怎么办?

    中国房价将暴跌
    中国房价将暴跌

    从目前的态势看,恐怕没有人否认当下的房地产调控是名副其实的史上最严的调控。根据国家统计局官方发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在这70个城市中有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10个城市涨幅回落,其中成都微跌0.7%。房价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回落。难道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是真的?

    房价下跌前市场有五大征兆

    第一、当一个城市或区域的规划文件模糊不清,可行性极差,且过度依赖某一种不可持续的“特产”来吸引投资(比如煤炭),外地老板来了看一眼又走了,作为买房者就要小心一点了,此地暴涨的房价没有持续发展的产业与人口支撑,昙花一现的可能性极大。

    第二、如果一个区域,集中供应了大量土地,到处都在盖房子,而这些住宅区周边没有人口聚集的可能性,也要小心了,该区域的房价极有可能停滞甚至下降。

    第三、如果股市或者黄金或者其他什么投资渠道特别火热,房价可能会出现短暂下降,因为中国的房地产是投资者最后的避风港,只要有别的选择,一部分资金就会离开楼市。

    第四、开发商拿地尤其是品牌开发商拿地时比较谨慎,甚至有土地出现流拍,这简直是直接告诉你:连开发商都撤了,买房者就别凑热闹了。

    第五、买房者追涨杀跌,当买房的人忽然变少的时候,要多留心,抓住时机抄底。因为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卖方市场说明价格坚挺,买方市场则说明价格松动。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不要指望房地产税开征与商品房库存及央行全面收紧房贷、经济转型与改革完成去降房价,其实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不可能在2017年崩盘、房价不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出现全面下滑。中国楼市崩盘的先兆

    房价是在阶段性涨幅下跌和反弹间来回徘徊,房价在2012年涨幅下跌,2013年有明显反弹,2014年又一轮下跌,2015年-2016年又反弹。其后还会有一轮下跌,市场将最终在2017年或2018年触底上涨反弹。2017年这个坎,房价到底会不会暴跌?

    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就犹如雪山上覆盖的积雪,房地产崩盘就意味着雪崩,房地产崩盘后房价会大幅度下跌,房地产所牵连的各个行业面临危机!比如制造业,家具,装饰,运输,建筑材料等一大批产业,一旦崩盘后果不堪设想,会有超大量的人员失业,经济飞速倒退,社会秩序混乱。

    2017年的房价将整体稳定

    一二线城市出台了很多政策,再加上房地产的周期已经到了天花板,不可能再往上攀升了,周期的作用和调节的作用两者结合起来,房价上涨不太可能。销售量环比下降,必然导致房价不涨甚至环比下行,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没涨,有的城市多年来没有动静。经过这一轮水波形房地产热,中小城市2016年上半年是热。所以两者加在一起,就是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