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牛散王素芳身家日增近亿 TA是怎么做到的?

    我的天啊!最新牛散王素芳,一天的时间,仅靠一只股票,身家就剧增了差不多一个亿,而且还能以每天近一个亿的速度继续增长,她是怎么做到的?

    最新牛散王素芳日赚近亿
    最新牛散王素芳日赚近亿

    资料显示,最新牛散王素芳很早就买入中国联通的股票,而且一买就是1.28亿股。当初王素芳大量买入之时,中国联通的股价一路上涨。今天,中国联通复牌封涨停,王素芳一天净赚近一个亿。

    当然,让你震惊的还不止这些……先闭上你的小嘴巴吧。

    据机构预测,联通股价还可能会有几个涨停,这也就是说,最新牛散王素芳还能每天赚差不多一个亿。厉不厉害?羡不羡慕?

    换做普通人,这样的事情不敢想,也做不来。但王素芳竟然做了,而且成功了。TA究竟是谁?有什么背景?据小编所知,牛人资料不详啊。

    你以为TA的战绩仅仅是押宝联通混改,那就大错特错了。人家的战绩远不如此。从2008年至今,最新牛散王素芳抄过的股票共有34只,偏爱于重组、有色行业股票。其中,广发证券让TA一战成名。

    最新牛散王素芳在A股上混得风生水起,绝对不是一般的人。资金如此雄厚,手法如此精准,是内幕……噢,不……是价值投资的典范,巴菲特恐怕都得跪下拜师吧?

    这不由得让小编想起了徐翔。当初,这么一个牛逼哄哄的人,因内幕交易声名鹊起,也因内幕交易身陷牢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