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家上市公司披露联通混改情况 将于8月21日复牌

    用友网络、宜通世纪、网宿科技、苏宁云商20日晚间披露了参与联通混改的具体情况,四家公司股票将于8月21日复牌。

    用友网络公告,公司为出资方,投资1.7亿元人民币与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合伙人共同参与投资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比例为4.25%。公司控股子公司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决议通过,用友广信公司为出资方,投资0.3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淮海方舟,出资比例为0.75%。公司及用友广信公司在淮海方舟出资比例合计为5%。

    公司披露联通混改情况
    公司披露联通混改情况

    淮海方舟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中国联通585651537股,并已于2017年8月16日与中国联通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淮海方舟每股认购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中国联通股票交易均价(不含定价基准日)的90%,最终认购价格确定为每股人民币6.83元。淮海方舟承诺,淮海方舟认购的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以及本次发行结束后淮海方舟基于本次认购的A股股票,因中国联通派发股票股利、转增股本而持有的中国联通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日起36个月内不得直接或间接转让。

    宜通世纪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投资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并成为其有限合伙人,公司持有淮海方舟5%出资额。

    网宿科技公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40000万元增资网宿投资,增资后,由网宿投资出资40000万元认购兴全-网宿联通定增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认购资管计划的方式,参与认购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58565153股。

    苏宁云商拟不超40亿元,认购中国联通58565.1537万股定增股,认购后预计持股比例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