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56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北海等涨幅位列第一

    房价还在涨?7月56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有你的城市吗?统计局今日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房价中,5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5个持平,9个下跌。

    56城新房价格比上涨
    56城新房价格比上涨

    环比涨幅居于前5位的城市分别是北海(环比上涨1.5%)南宁(环比上涨1.3%)金华(环比上涨1.3%)韶关(环比上涨1.3%)和蚌埠(环比上涨1.2%)。环比涨幅持平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无锡、宜昌和惠州。

    环比下跌的九个城市分别是北京(环比下跌0.1%)、南京(环比下跌0.1%)、郑州(环比下跌0.1%)、成都(环比下跌0.1%)、天津(环比下跌0.2%)、福州(环比下跌0.2%)、深圳(环比下跌0.2%)、泉州(环比下跌0.2%)、安庆(环比下跌0.3%)。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均上涨,同比涨幅居于前5位的城市分别是无锡(同比上涨19.7%)、长沙(同比上涨18.3%)、郑州(同比上涨17.7%)、蚌埠(同比上涨17%)、广州(同比上涨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