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些公认人品差的明星 娱乐圈人品永远只有再差

    娱乐圈里的明星表面上看似温文尔雅,正人君子一枚,其实表里不一。在那些公认人品差得明星里面,总有他们几个会让你意想不到。前段时间卓伟曝出白百何在婚内出轨,这一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而就在这个时候又有网友曝出白百何人品极差。出轨事件后,白百何一直试图逃避公众视野和指责,经过一番挣扎以后,白百何与陈羽凡做了解释,声称不公开离婚是为了保护孩子,但深感被欺骗的网友似乎并不领情,甚至还有一些网友曝出白百何人品极差这样的热度话题,这无疑为这件事添油加醋。

    娱乐圈公认人品差
    娱乐圈公认人品差

    风光无人能及的范冰冰,居然也被曝是娱乐圈那些公认人品差得明星之一,心机girl,更有网友爆出内幕说她完全是靠打压其它女明星而成功上位的。她和“大黑牛”李晨的恋情曝光后不久,疑是李晨的前任女友张馨予的微博小号被扒,微博里说:曾经也是一家人,分开以后的两年各自安好,互不相欠,我也没有欠你任何,分开后的两年时间,她如此待我,暗里对我做的事,你也应该知道一些,并称某人不断打压她,让她多次失去工作,角色被取代,更有人亲自出马对她赶尽杀绝,甚至用两人独家婚礼报道要求封杀她……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女星都曾遭其“黑”手,所以导致娱乐圈众多女星都不愿与其打交道,因此她在圈内的人气超差。

    再有“相声大腕”郭德纲,郭德纲近几年风生水起,不但在相声界如鱼得水,而且在综艺主持界和影视圈也游刃有余,他的德云社也已开到国外,但是他的人品却一直被人吐槽,据知情人透露,当年郭德纲未走红时,曾经伪造领导签字欺骗报销了上万元,而且为了出名不惜隐婚,还有就是支持自己的徒弟殴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