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幸福项目全额认购 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三成

    华夏幸福8月17日晚间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华夏幸福实现营业收入222.59亿,同比增长26.44%;实现净利润53.67亿,同比增长35.65%。

    截至6月末,公司总资产为3245.4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9.87%;净资产为370.33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6.02%。

    在产业新城模式上,华夏幸福“汊河新区新型城镇化PPP建设项目(安徽省滁州市来安产业新城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第二批PPP项目典型案例名单。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供热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并已得到全额认购。

    华夏幸福项目全额认购
    华夏幸福项目全额认购

    在区域拓展方面,公司先后落子江苏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潭产业新城、浙江省德清县雷甸产业新城、广东省中山民众镇产业新城、广东省东莞中堂镇产业新城等园区以及其他新增的15个园区的产业新城。同时,已经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埃及、缅甸等国家设有常驻机构。

    在产业发展方面,公司报告期内签约222个入园企业,签约投资额731.5亿。

    在城市发展方面,公司当期销售额共计696.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4%。产业新城业务销售额共计646.03亿元(含园区结算收入额153.84亿元,产业园区配套住宅签约销售额492.19亿元),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额38.18亿元,其他业务(物业、酒店)销售额11.9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签约销售面积共计382.02万平方米,其中产业新城签约销售面积359.33万平方米,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面积22.69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