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影与雄安新区两公司合作 实现跨越发展

    8月17日,中国电影与河北帅康公司、古隐山矿泉水在雄安新区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影董事长喇培康表示,雄安新区是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积极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是中国电影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国电影
    中国电影

    河北帅康公司和古隐山矿泉水董事长昝贺伏表示,三方的合作珠联璧合、优势互补,必将进一步优化中国影院产业的产业链结构,推进在影院、场馆等公共座椅的研发、升级;必将进一步提升帅康、古隐山两家公司的管理、服务、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

    中国电影表示,此次合作是三方在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及专业调研的基础上,本着各自发展的战略需求,开展的深入、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三方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信息和便利,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未来,三方还将共同推动合作公司境外上市,实现跨越发展。

    资料显示,中国电影是全产业链大型国有控股影视上市公司,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巨大的影响力。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营销、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等众多业务领域。

    河北帅康公司坐落于雄安新区,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座椅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销售的“康迪”牌座椅及影视技术相关设备,主要用于礼堂、影剧院、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公共场所,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古隐山矿泉水是雄安新区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矿泉水的知名企业,公司地处京津冀腹地,距京、津仅百余公里,拥有三个各具特点的矿泉水资源,分别达到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和国际天然苏打水标准,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水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