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实时票房 战狼2国语完整版视频流出

    星爷都佩服了,《战狼2》实时票房曝光,高得太离谱了!截至8月16日,吴京的电影《战狼2》国内票房突破了48亿,现在的悬念是能不能冲过60亿。有专家预测,《战狼2》这部电影很大可能会突破60亿元。我的天啊,60亿元的票房,这是多么庞大的数字!

    战狼2实时票房
    战狼2票房已突破47亿

    这几年来,看过很多电影,但是没有一部像《战狼2》那么深的印象!小编觉得,《战狼2》票房那么高,有它的道理!因为,这是一部用心拍摄的好电影!如果你还没去电影看过,就没有资格去评论!如果你看了这部电影,都会有一种自豪感,都会觉得这部电影非常彭拜!所以,小编是绝对支持《战狼2》的,希望票房继续走高!

    战狼2实时票房
    战狼2精彩剧照

    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报道,《战狼2》的高票房对好莱坞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好莱坞在一定程度上正指望中国为它的特许经营权大片带来巨额票房。拯救在北美等地遭遇失败的大制作电影不能指望中国。在中国引起轰动的好莱坞影片通常也是在世界各地获得成功的影片。如果中国自己的电影制作人能够带来在视野、规模和制作水准方面与典型的好莱坞大片相近的作品,那么这些好莱坞影片在中国的吸引力可能会下降。

    此外,如果这成为可能,中国在就好莱坞从影片出口中取得多少收入、在特定的一年中有多少部美国影片可以在中国上映等问题进行谈判时或许会拥有更有利的地位。对此,有中国网友表示:“《战狼2》的票房大卖,引发国际事件,闹大了,不过好莱坞有这样的危机意识也是正常的,随着我们国产电影质量的不断提升,会进一步吸引扩大中国的观影人数,如果他们想继续有所作为,肯定要提升他们的电影质量。”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战狼2》只是一个孤立事件,这是难得的一部现象级而已,好莱坞一年至少有10来部这样的吸金大片;当然了,《战狼2》这部电影最大的好处,就是打着那些皮厚的导演,小鲜肉和流量们哭着回他们姥姥家!我们期待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