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升达林业董秘频繁 主业剥离意欲卖壳

    近期随着方峻的主动请辞,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内,升达林业董秘位置经历了三个不同的人。升达林业董秘频繁更换尚不属异象,但若将这一现象搁到上市公司剥离家居主业资产及控股股东有意出让上市公司控股权的背景下,似乎又有些不同寻常。

    升达林业董秘频繁
    升达林业董秘频繁

    升达林业近日所发公告显示,公司此前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方峻及公司独立董事罗正英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方峻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其在上市公司的所有职务,罗正英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与此同时,升达林业董事会聘任龙何平为公司的新任董事会秘书。

    对上市公司而言,董秘因各种原因选择辞职并不异常。但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升达林业已接连更换了两任董秘,这就显得略不寻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