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姑娘痛抽地铁老色狼 姑娘被对方侵害后勇敢反抗

    地铁色狼又出没了!这次这位色狼被狠狠地教训一顿。昨日,在上海地铁11号线上,一名上海姑娘被色狼用身体性骚扰,随后上海姑娘痛抽地铁老色狼,还问对方“摸够了吗?”网友纷纷拍手称赞。

    色狼猥亵女子被抽打
    色狼猥亵女子被抽打

    视频中,姑娘发现邻座男子有意识地蹭她的身体,便打开手机录像。随后怒斥身边男子的流氓行为,并朝其头部多次猛扇过去。

    该男子一开始狡辩说:“我只是碰了一下而已。”女子回复:“你碰了几下了?你要脸吗你?!”接着又是一耳光。

    女孩透露,她在一家格斗俱乐部上班,练泰拳,遇到类似事情每次都会反击。这次因为没拍到正在猥亵的证据,女孩没有报警。

    上海姑娘痛抽地铁老色狼,遇到色狼就应该这样勇敢地反抗。炎热季节,色狼出没频率增加,遇见咸猪手不要忍让,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勇敢让他曝光并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