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姑娘学车被逼开房 女子学车遭教练语言侮辱

    知人口脸不知放心,人面兽心啊,太可怕了。近日,一姑娘学车被逼开房,教练竟一名如此禽兽的王八蛋,实在是太可恶了。小刘姑娘反映,她在杭州“天羽驾校”报名学车。教练先是对她语言轻佻,后来又动手动脚,甚至提出要开房。向一名陌生提出开房,教练是不是太过分变态了。

    性感美女遭袭胸
    性感美女遭袭胸

    现在不管男女都人很多学车拿车牌,当然男生与到猥亵是到无可能的,而女生就屡见不鲜了。姑娘学车被逼开房,真是太受委屈了,学车拿车牌本来是一件很紧张的事了,没想到又到教练猥亵,还有勇气再去教车吗?真是委屈透了。

    小刘今年27岁。7月份,在杭州杭海路上的天羽驾校报名,学费4900。科目一之后,驾校给她安排了一个姓童的教练,小刘加了对方的微信。

    小刘:“一开始就是言语上,说就你一个人在杭州吗,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吗,男朋友出不出差的什么。”

    小刘加了对方微信后,对方很殷勤,说话也很甜,夸小刘长得像影视演员"杨恭如”,还有意无意的表露对小刘的喜欢,约小刘吃饭等等。按小刘的说法,对方在微信上还有所忌惮,可练车的时候一次比一次大胆。

    小刘:“从第三次,第四次开始就越来越大胆,直接上手摸,还袭胸,然后我说我身体不舒服,他说你到我家休息会,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我说我回去,他还拉着我的手臂。”

    还有考试,不敢正面得罪

    11号练车的时候,小刘录下了一段教练跟她的对话。

    杭州天羽驾校教练童某:“(你摸我干嘛?),怎么了,你到富阳考试的时候,我给你开一个房间就行了,(那怎么行?),两个人开两个房间多浪费,你听我的话,否则我让你没法过。”

    小刘:“因为我们是学员,又是女孩子,他在车上就经常跟我们传输那种思想,就是考试什么各方面都是要靠他的,所以我们也不敢正面得罪他,平常就只能很含糊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