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女被折磨致死 女子竟被当地村民认为是魔鬼

    太惨了!印度一40岁妇女被扒光折磨致死,当地人们剥光了她的衣服、用燃烧的木棒挖出了她的双眼,并在随后将其扔在火坑上燃烧。而这么做的原因,竟是只是因为人们迷信,认为该妇女的存在会给村子带来灾难。

    妇女被扒光折磨致死
    被折磨致死的受害女子

    警方在印度北部拉贾斯坦邦阿贾迈尔区的一个村中里发现了这位寡妇的尸体,她因伤势过重而死。为了掩埋罪证,其家族成员在随后将其尸体焚烧。包括其侄子、侄女在内的5名涉案者都已被警方逮捕。不过,当地警方表示,由于遗体已被火化,他们可能会面临证据不足的窘境。戴薇15岁的儿子据信目睹了家族成员对其母亲的袭击,但是他被一位村庄中的长辈要求不得将情况上报给警方。

    据称,这些村里的长者通过让行凶者者在附近的河流中“进行圣浴”并进行养牛工作,进而“赦免”了他们。但他们却威胁戴薇愤怒的家人称,如果他们将此事报告给警方,就会被社会抵制。那么,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被曝光的呢?原来,戴薇的一位亲属,同时也是当地活动家的雷格在参加葬礼的过程中了解到了戴薇是如何去世的。

    他随后立刻联系了警方。警方发言人表示:“8月8日,雷格就此案提起了诉讼,但我们仍在等待来自戴薇近亲的诉讼。在她23岁的女儿玛雅提出投诉后,我们在13日提交了一份报告。”当地警察局长称,戴薇受到了鞭打和燃烧在内的严重折磨。在6名被告中,有5人因谋杀和《拉贾斯坦防治巫术法案》的相关条款而被捕。被告中包括了戴薇的侄女、侄子和其女邻居等人。

    真的太恐怖了,很难想象该妇女是如何痛苦的死去,生命那么珍贵,可是这些人们却如此对待一个女子,良心何在?难道这些地方就是因为落后,乱杀人放火都没人管吗?把一个人活生生折磨死,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