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饭店餐盒现20条活蛆 画面曝光超级恶心

    太恶心了!网红饭店餐盒现20条活蛆,可这家店还有很多人去吃饭,到底是不知情还是只因是网红才那么多人去?近日,有网友称在徐家汇美罗城4楼“虫二酒肆桂满陇”餐厅用餐时,发现用来盛装“黑金流沙包”的餐具内有虫子。

    网红饭店餐盒现活蛆
    黑金流沙包惊现几十条活蛆

    目前,相关餐品已经下架,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不过,更令记者感到吃惊的是,尽管爆出食安问题,今天晚餐时,门口依然排起了长队。8月14日晚上8时30分许,市民冯小姐和丈夫及同事一行四人来到美罗城的“虫二酒肆桂满陇”餐厅就餐,除了一些其他餐食外,四人还点了一份“黑金流沙包”。

    不料,当这道菜品上桌后,一桌人刚准备动口“开吃”,冯小姐就发现了木制餐具中的异样。记者从微博@美竹喵了个咪中午12:10发布的一条微博中看到,3张拍摄的照片和一段小视频里,在盛装流沙包的木制餐具食格的角落里,有多条白色的蛆虫在不断蠕动,还有几条卡在缝隙处的蛆虫已经死了。餐具共分为三格,每一格里约有5、6条蛆虫,加起来共有近20条,看到这一幕,让一桌食客都倒了胃口。

    也是让人恶心了一把,吃个饭餐具里面都有虫子,可见这家的卫生是十分不好的!大家出门在外吃个饭,最怕遇到不干净的食物,被恶心到不说,吃坏肚子可就麻烦了啊。小编光看图片就吓坏了,以后肯定是不会去这家餐厅吃饭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