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破45亿 这位女子竟说吴京心理变态

    《战狼2》有多火爆,用它的票房成绩就可以解释一切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战狼2》票房破45亿,在上映期间,接连有多部大片上映,除了在上映当日,其它时间皆未对《战狼2》造成任何的威胁,《战狼2》票房一路高歌猛涨,有望最终突破50大关。

    战狼2票房破45亿
    战狼2票房破45亿

    本周,中国影片《战狼2》的国内票房收入突破45亿元人民币,它不仅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个现象级产品,也成为好莱坞的热议话题。美国最大的娱乐文化杂志《综艺》11日在官方网站发文称,应该更公正地看待《战狼2》所展现的“爱国主义”。

    “吴京就像此前的史泰龙,以及史泰龙以前的约翰·韦恩一样,用挥舞旗帜这种强烈的爱国主义表现方式,成功地塑造了观众喜闻乐见的军事动作片中英雄的形象。”《综艺》评论说,“这次最大的不同在于,吴京和其他人使劲挥舞的是中国国旗。”

    《战狼2》票房破45亿,无数观众都对这部影片表示非常喜爱,然而还是有不少蹭热点的人故意抹黑它,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无疑是中戏老师尹珊瑚。尹珊瑚怒怼《战狼2》,称该片一无是处,甚至还称作者心理变态,而她也成功赢得了关注,此事件登上了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