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高档小区专偷邻居 男子日夜偷邻居家值钱的东西

    遇到贼不可怕,就怕遇到高智商的贼!近日,一小偷住高档小区专偷邻居,疯狂的趁着别人家没人开锁盗窃。据说,这个小偷,1年多的时间里,8次在所住小区内盗窃,涉案20余万。相当的令人震惊啊。

    男子入室盗窃被抓
    男子入室盗窃被抓

    今年7月8日凌晨,磐石市某小区居民王女士还在睡觉,忽然被人摇醒,喊她的是丈夫刘某,今年32岁。两人在磐石市较为高档的小区租房居住。

    刘某给刘女士塞过来一堆东西:大约1万元人民币、2块手表、一个金手镯、1个红玛瑙手链、2个金戒指,此外,还有两个可能是玉戒指。王女士当时就明白了,丈夫这是出去偷盗回来了。当时并没有揭发丈夫。

    最初,王女士质问丈夫,他总说打游戏赚来的。后来,她就知道是丈夫偷来的了,但没有去报警。“我孩子才16个月,都是我照顾,需要用钱。”王女士后来说。

    住高档小区专偷邻居,这两夫妻已经沦为小偷了,男人出去偷,女人享受钱花,虽然没有参与,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庇丈夫,也是一种罪。也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太疯狂了,租高档的小区,为的就是更好的偷有钱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