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赏鸟撞见女星野战 画面被拍下原来是在拍戏

    不少朋友都喜欢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比如钓鱼、写生、踏青、赏鸟等等。近日,有一名赏鸟撞见女星野战,尺度好大,画面被男子目睹,如此惊艳的一幕被男子看到,运气真是太好了。赏鸟撞见女星野战,这位女星到底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外出赏鸟拍照,没想到却意外撞见35岁的巴西女星玛莎费拉(GrazielliMassafera)与一名不知名的男子在一辆卡车的后方“激战”,让他超级傻眼。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想要拍鸟,结果却在树丛间看到了玛莎费拉与一名陌生男子在交欢。由于玛莎费拉已经名花有主,然而影中人却不是他的男友,加上这名男子身材实在是太过于精壮养眼,因此照片曝光之后立刻引起网友疯传。

    不过报道却指出,这一幕激情画面其实是玛莎费拉与31岁男星卡多索(RafaelCardoso)在拍摄新戏中的激情场面而已,并非是真的在偷情。

    赏鸟撞见女星野战激情画面

    幸亏只是虚惊一场,演员也是不容易,总是一不小心隐私就被全世界的人知道啦!以后拍这么火辣的场景还是要检查清楚片场!

    赏鸟撞见女星野战,当个演员也不容易,拍个激情戏都这么容易被人误会,更别说真正的偷吃了,但被路人拍到片场的画面,这部戏的工作人员貌似有点失职哦,这么裸露的场景居然不仔细检查清楚啊片场,万一影响明星的私下生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