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母亲林宁的背景 林宁背景大曝光十分惊人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首富之子,他父亲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那么他母亲是谁呢?背景又怎样?据悉王思聪母亲林宁的背景很强大,那她做什么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吧。虽然万达真正掌权者是王健林,而王思聪母亲林宁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人,因为她的背景很强大。可以这样说,没有林宁,就没有今天的万达!

    林宁图片
    林宁图片

    林宁作为首富王健林的妻子,“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母亲,为人不像这两个父子一样,反而非常低调,极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大家都以为她只是一个嫁入豪门的好命女人,然而并不是,其实她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来自己的一片江山。

    万达老总王健林的老婆姓林,叫林宁,也就是王思聪的母亲。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这个活跃在众多时尚活动现场的女人,给人的印象总是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得体的服饰,同时和众多高端品牌创始人交情匪浅,可谓是真正的中国名媛代表。

    王思聪母亲林宁的背景

    林宁拥有自己的集团公司,掌控中国最顶级会所俱乐部的“名女人”。以制作奢华珠宝和腕表享誉全球的三大品牌,萧邦、伯爵、卡地亚的创始人都是林宁的旧交。

    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从林氏投资集团的介绍可以看出,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

    从林氏投资集团的介绍中可看出,王健林太太林宁所在的公司与她老公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