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退出中国新歌声? 具体原因声明中并未提及(2)

    有分析指出,经过六季节目的洗礼,那英身为导师早已不在乎比赛结果。所以在这届《中国新歌声》决赛现场,她劝学员轻装上阵,回归音乐返璞归真,更专注于音乐的表达与享受。当晚,随着学员郭沁最后一曲唱罢,也预示着小二班全体学员六年期满,正式毕业。今年那英与“冠军导师”头衔失之交臂,但在发布会上仍然笑容满面:“我不能再拿冠军了,不然又会被说有‘黑幕’,扎西和欢哥获胜实至名归!”

    另一原因,或许是因为那英真的是太累了。《中国新歌声》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前身为《中国好声音》。由于版权原因,《中国好声音》于2016年更名为《中国新歌声》,迄今已经播出两季。

    那英作为导师,已经参与节目6季的录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经的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近年来的热度和收视率在不断下降。10月8日,《中国新歌声2》决赛之夜在“鸟巢”落幕,统计数据显示,总决赛当晚《中国新歌声巅峰对决》的收视率达2.201%。与去年总决赛3.956%的收视率相差甚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