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女主角原来是谁 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瞬间爆红

    真相揭秘,战狼2女主角原来是谁?电影《战狼2》还处在刚开始宣传阶段的时候,吴京曾经在发布会上自爆曾经撤掉了一个女主角,就是因为那个女主角在开拍前一天提出要加片酬,无奈之下,吴京只好换人了!那么,战狼2女主角原来是谁?战狼2女主角被换原因是什么呢?

    战狼2女主角原来是谁
    徐嘉雯是战狼2原女主角

    究竟战狼2加价的女主角是谁呢?在一开始有人还猜测会不会是《战狼1》的女主角余男?因为第二部战狼女主角不是余男了,所有网友当时都以为是余男,随后曝光了余男客串的剧照,网友才醒悟,肯定不是余男,如果闹翻了,为何还会来客串?而且凭吴京和余男的关系,肯定不会因为钱而闹翻!

    影片中的女主角卢靖姗是个混血儿长的非常好看,而且非常受网友们的关注,吴京称,她就是个宝!进剧组拍戏不带助理,认真拍戏,如此看来吴京对她的评价很高。在《战狼2》开拍之前女主角并不是卢靖姗,而是和卢靖姗一样的混血美女徐嘉雯,那么徐嘉雯是谁呢?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女主角真正的,庐山真面目。也消除大家的疑虑。他就是徐嘉雯,也是一位混血儿。其实徐嘉雯在对内地观众心目中,应该没有什么印象吧,应该是属于新人极别。又不是什么,巨星,竟然在影片,拍摄前要求加价。对于一个新人来讲,只要有机会出演,哪怕是没有片酬,也应该先让自己增加曝光度,先让自己红起来,何况这么好的一部片子。这也许是个人眼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