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追涨杀跌操作有风险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有点不好。在外盘影响下,全天两市低开低走,盘中钢铁、煤炭等资源股跌幅居前,调整态势明显。周期股还有戏吗?接下来股市会怎么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齐齐下跌。其中,沪指下跌0.42%,报3261.75点;深成指下跌0.61%,报10480.64点;创业板跌0.53%,报1753.67点。

    板块方面,白酒板块表现可圈可点。而周期股则集体熄火,让一众“追求者”心塞不已。

    个股方面则走得比较低迷,总体来说是跌多过涨。其中,贵州茅台股价再刷新纪录,收报491.63元/股,离每股500元已经触手可及了。华体科技、兆易创新等多个股跌停。

    对于两市今日为何下跌。分析认为:1、资源股集体崩盘是主因。2、欧美股市全线走低,A股承压。3、从技术方面来看,大盘下行压力确实巨大。

    那么,此前大热的周期股还有希望吗?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周期股走势会出现分化,七、八月份钢铁和电解铝等行业机会较多。中长期看,在造纸和化工等周期行业中,建议配置具有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以及业绩超预期品种。

    具体操作方面,小编的建议是:1、前期涨幅较大的周期股不要追高,2、控制好仓位,仓位过重的一定要减仓,注意风险;3、建议关注补跌、预增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