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在哪里能看完整的? 曝战狼2百度云资源链接

    又想看《战狼2》,可是又没时间,那么战狼2在哪里能看完整的?百度云资源链接在哪里能找到呢?小编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觉得很好看!不过,现在网上并没有免费完整版资源流出!所以,还是去电影院看吧!现在,小编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这部电影吧!

    战狼2在哪里看完整的
    战狼2被偷票房

    有一种情怀叫《战狼2》,有一种火叫一塌糊涂。自从《战狼2》首映到现在,票房一路心花怒放,沿着上升曲线,打破了多项影史记录。爱电影的笔者在为自己是一众支持者当中的一员感到兴奋无比的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吴京的那句“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的深意。

    在如今小鲜肉当道只看脸的年代,很多大制作的电影所选择的演员不是有着超高人气的小鲜肉就是吸睛无数的小花旦,再就是天价片酬的一线大牌,让他们来充当电影的颜值担当、流量担当、票房的保证。但超高的片酬也相应的让电影的制作成本呈倍数的增加,真正用到电影制作的费用却是少的可怜,让很多大制作的电影、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所构建的电影叫座不叫好,让人产生一种“不看后悔,看了更后悔”的观后感。

    近几年的票房黑马、收视新贵,有哪一部是大牌齐聚、小鲜肉集结呢?《人民的名义》没有一个小鲜肉,有的就是一众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和精良的制作,却创造了登顶的超高收视率。与《战狼2》同期上映的《建军大业》、《三生三世》,论演员阵容哪一部都甩《战狼2》十条街,可是结果却是被《战狼2》碾压得体无完肤。

    因此,小编粗浅的认为,颜值、明星效应固然重要,但影片的创作质量才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观影的真正的动力。《战狼2》之所以口碑人气爆棚,票房逆袭,打破了国产电影必须要靠流量小生撑场的怪圈,受到人们的独爱,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是一部用心拍出来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