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有没有整容 王俊凯被曝和队员不和各种绯闻流出

    Tfboys是我们中国年纪最小的团队,而且一出道就火变全中国,他们的粉丝是各式各样的,不仅是和他们年纪相仿的小姑娘很喜欢他们,而且上了年纪的女人也很喜欢他们,就把他们当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但是人红了各种绯闻就出来,有人说他们整容了,那么王俊凯有没有整容,下面带领大家深扒这个团队的各种黑历史。

    王俊凯有没有整容
    王俊凯有没有整容

    tfboys自出道后就人气火爆,队长王俊凯更是被一群亲妈粉姐姐饭捧在手心!可是99年出生的王俊凯却一直绯闻不断,也是让大家操碎了心!随便举几个传得很凶的“女友”,比如早前的绯闻女友李佳宁,然后另一绯闻女友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欧阳娜娜,还有就是和成员不和,有传王俊凯和队友王源打架,脸上的伤就是证明。

    其实不管怎么说,这么小的孩子进入娱乐圈真的是很容易就学坏的,更加不要说这个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大染缸,而且王俊凯又是这个团队里面最红的,所以他的绯闻就格外的多,现在他们也有单飞的意向了,不知道以后的他们在娱乐圈里面能够走得有多远。

    王俊凯有没有整容?好多人都说王俊凯整容了,但是这个消息应该不是这么的准确,毕竟现在的他还很小,而且五官什么的还在长,要是整容的话估计会影响以后的发育吧,所以他现在是不可能整容的,要说一些什么校正牙齿什么的,估计还有可能,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大染缸里面能够独善其身,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