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地震最新伤亡统计 死亡12人一救援民兵牺牲

    8月8日晚上,对于全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不好的夜晚!在21时19分,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根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显示,四川九寨沟地震死亡人数增至12人,受伤175人,其中一名救援民兵牺牲。

    九寨沟地震
    九寨沟地震

    灾情发生后,西部战区联指中心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响应机制,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吴社洲命令战区陆军、战区空军、四川和甘肃省军区、西宁联保中心就近部队立即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准备。

    阿坝州红原县境内插针梁子山顶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前往九寨救灾的车辆与一辆川F轿车相撞,一名民兵不幸牺牲。

    九寨沟地震牵动着每位中国人的心,九寨沟地震相关话题相继升上热搜榜,网友们都时刻关心着此事,而许多明星也是第一时间发文祈福。希望伤亡人员不要再增加了,希望在四川的所有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