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科生物收购三七七生物股权 出资10500万元

    安科生物9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10,500万元收购湖北三七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30%股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精准医疗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推动公司全面发展,近日公司与湖北三七七生物股东签订《关于湖北三七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人民币10,500万元收购湖北三七七30%股权。

    安科生物收购三七七生物股权
    安科生物收购三七七生物股权

    三七七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其作为基因检测和精准医疗领域的核心上游供应商,从事基因检测仪器研发,再生产,维修,技术支持,仪器销售,仪器租赁,以及DNA实验室仪器整体打包等综合性专业业务,为基因检测实验室提供硬件、技术和运营的保障。经营产品主要有核酸测序仪器,核酸合成仪器,核酸定量检测仪器,核酸扩增仪器,以及核酸提取前处理等配套工作站等。

    日前,湖北三七七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北京拓普塞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枫胜国际有限公司。

    三七七2017年一季度及全年净利润分别为2,615,826.40元及23,559,516.87元。

    公司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强化公司在核酸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公司精准医疗的产业领域,发挥对公司在精准医疗方向上的战略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