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 你知道战狼2在哪能看吗(图)

    你知道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吗?是不是很想看战狼2?战狼2是最近非常热门的电影,不少玩家想要找战狼2的百度云资源。有人在网上爆料,称八哥网能看国语完整版《战狼2》,这是真的吗?告诉大家,《战狼2》这部电影才上映十多天,是不可能有资源流出的!其实呢,想看的朋友不妨可以到电影院去看,支持吴京,画面相当的精彩。

    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
    《战狼2》剧照

    吴京自导自演的这部《战狼2》自从上映之后就独得网友们的“恩宠。”“吴京”简简单单的两个文字,读起来却是那么的生机有动力的。“吴京”简简单单的两个文字,却用生命带给了我们一部这么励志、好看、爱国主义的一部国产大片。自从《战狼2》上映后,票房一直都是在上涨着,甚至不到半个月就已经超过《美人鱼》了,不得不说,吴京实在里太厉害了。

    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
    《战狼2》吴京

    《战狼2》彻底点燃了暑期档,一起被点燃的还有观众的情绪和好口碑。在超百万观众看片后,“前所未见的华语超级大片”,“燃爆了”成为影评关键词。各大购票平台也出现了齐刷刷的空前高分: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6、豆瓣评分7.3,《战狼2》的炸裂表现为暑期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众多影院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甚至不少网友开玩笑称“求站票”。《战狼2》的火爆,无疑为近半年略显沉闷的国产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也让院线经理感叹终于有了暑期档的感觉,“《战狼2》彻底燃起了暑期档,这个势头前所未见,太猛了”。

    早在《战狼2》首映时,到场的诸位明星嘉宾就表示已经被电影的气氛点燃了。曾来《战狼2》剧组探班的彭于晏说“看的激动又感动,因为探班时候看到京哥很辛苦,现在电影这么成功,只想说京哥牛逼”。沙溢也盛赞吴京“特别man!第一场戏就让我一直有一种窒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