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 甜蜜恋情被曝光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流出,甜蜜恋情被曝光。有消息说,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在录制《跑男》时,他们两个人居然牵起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还有消息说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被爆出,这是真的吗?鹿晗和迪丽热巴都是颜值很高的两个人,不少网友都表示两人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那么实在是太配了!

    迪丽热巴照片
    迪丽热巴照片

    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其实鹿晗和迪丽热巴因为在《跑男》里两人暗生情愫已经在一起了,因为在节目中两人的亲密动作不断,周围更是不停地在冒粉红泡泡,两个人撒的糖实在是太甜了。不过有的粉丝表示鹿晗和迪丽热巴只是普通朋友,节目里面那些亲密互动只不过是节目组剪辑出来的,为此双方的粉丝也在网络上掀起了骂战。其实鹿晗和迪丽热巴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也不奇怪,毕竟他们也是到了该有另一半的年龄了,所以我们还是给他们留一个空间等待他们的回应吧。

    迪丽热巴是娱乐圈里面的新人,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应该是在《跑男》里认识的吧。在迪丽热巴初次到《跑男》报道时,节目组还特地的安排了一场送礼物的环节。可能节目组比较喜欢鹿晗吧,就安排鹿晗送迪丽热巴一个拥抱。

    小编看到他们抱在一起就好想喊一句:在一起。毕竟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年龄差不多。迪丽热巴她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啊,她在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而被大众所熟悉。迪丽热巴她在签了杨幂的公司后就一直的大火。

    迪丽热巴这几年以来就像开了挂似的,人气一直在上升。她在《跑男》中代替baby更是将迪丽热巴的人气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迪丽热巴刚开始在《跑男》里表现的很是拘谨,但是在后面她就放开了。让我们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迪丽热巴。